LUDEYA捐出百萬愛心 攜手勵馨基金會《多陪一里路》專案

代言人賈靜雯用心詮釋深度美 傳遞女性新價值

賈靜雯首曝幸福系少女肌保養術:「累積深度美,就要內外兼修」

S__16040028

肌膚修護專家LUDEYA攜手勵馨基金會舉辦《多陪一里路,讓愛更有深度》記者會,今日正式捐出百萬愛心,發揮企業影響力,不只展現對社會的公益理念,更實踐對於女性的深度美的品牌理念。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代言人賈靜雯與《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的操刀攝影師-余惟與深度美拍攝者們也特別出席為公益站台,一同號召大眾持續投入女性議題的關懷,協助勵馨基金會《多陪一里路》專案,協助更多婦幼走出家暴陰霾,邁向生活與經濟獨立自主,以期未來女性能真正展現自信的美麗力量。

S__16040040

▲幸福媽咪賈靜雯為公益站台,分享家有四女的幸福煩惱:「家裡每個女生都太有深度美,都很做自己!」

今年12月,LUDEYA與長期關懷女性議題的勵馨基ㄇ金會合作,舉辦《多陪一里路,讓愛更有深度》募款活動,以保養結合公益的理念,透過雙方影響力,號召更多民眾投入實踐對於女性的關懷。本次公益合作,LUDEYA代言人賈靜雯為公益付出不遺餘力,不僅親自拍攝宣傳短片,更出席記者會站台,身為家裡擁有三位寶貝女兒的幸福媽咪,賈靜雯也分享:「我所認為的深度美,就是女生不該受別人影響,而是應該做自己、追求自己心中所想。我們家加上我就有四個女生了,我也希望她們都可以做自己,但有時候她們太多自己的想法、太隨心所欲我也好頭痛,這也算是太有深度的幸福煩惱啦!」。

而提到這次LUDEYA與勵馨基金會的合作,賈靜雯也提到「三不五時就會在電視上看到家庭暴力的新聞,其實心裡是很不捨的,尤其對受暴婦女們與家庭中的小孩都是難以抹滅的痛,很感謝LUDEYA,願意單純的配合公益來行動,這次《多陪一里路 讓愛更有深度》專案,就真的是捐助了百萬的愛心,希望能協助受暴婦幼生活的重建,也鼓勵大家可以一起響應。」

10月才被英國媒體報導,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賈靜雯也難得臉紅回覆:「那真的太誇張了拉,這樣我是真的有點負擔,畢竟好像大家都會用那個年齡來看我,被放大檢視了很多。如果真的要說保持好肌膚這件事,每天都要做足保養是基本,保養品我特別推薦的是LUDEYA琥珀霜,她的質地很特別,吸收特別快,而且可以持續到我隔天起床皮膚狀態都還是很緊實的,所以我還滿依賴它的。但除了外在的保養讓自己看著開心,最重要的還是保持心裡的愉悅與豐沛的正能量,所謂內外兼修才是真正深度美!」。

▲LUDEYA攜手勵馨基金會 讓受暴婦幼走出陰霾重建生活

一直以來,LUDEYA持續投入關懷女性的公益活動,為了女性議題不遺餘力,LUDEYA董事長胡蕙郁表示:「一直以來,女性的容貌與年齡一直是被社會大眾衡量的標準,體重、體態、年齡...等等,彷彿女人的美只能從外貌評價,但我們LUDEYA相信,女人的美麗不會只有一種樣子,感謝勵馨基金會,讓LUDEYA有機會參與社會公益,捐出百萬愛心發揮企業的正向影響力,如同LUDEYA所研發出的獨家「微臻保養」,做到真正”深度”美,一起鼓勵女性勇於挖掘並認同自己內心深處的美麗。」

而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也肯定LUDEYA對於女性公益的投入:「女性的漂亮,除了保持讓自己開心的外表、當然更要注重內在的自我,美麗是由內而外的,聽從內心深處的自我,才能真正活出深度美。感謝LUDEYA與勵馨基金會一同展現正能量,LUDEYA對於女性議題有著非常高的關心度,且本次專案不只贊助現金、更提供了產品物資幫助募款,期待台灣有越來越多的企業能和LUDEYA一樣,不只取之社會、更能用行動回饋社會。」

記者會上,除了LUDEYA董事長胡蕙郁、代言人賈靜雯以及勵馨基金會執行者紀惠容,也特別邀請到《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的操刀時尚攝影師-余惟與深度美拍攝者們也特別出席為公益站台,一同響應對深度美理念的認同,並結合多方影響力,持續為《多陪一里路,讓愛更有深度》專案發聲,號召民眾一同加入關注的行列。即日起,只要在勵馨基金會官方網站的捐款頁面中,點選LUDEYA X 勵馨基金會《多陪一里路,讓愛更有深度》專案,捐款滿3,000元,就能獲得LUDEYA提供的《抗老微臻系列》超緊緻琥珀微臻面膜一盒,在展現內心美麗的同時、還能為肌膚加分。

【LUDEYA抗老微臻系列】

0830_ludeya1502-OK

肌膚修護專家LUDEYA堅持嚴選頂級成分、力求不斷進化的品牌精神,研發出獨家「微臻科技」,透過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滲透技術,能使精華成分高效率直達肌底,做到真正深度保養,成為改變女人肌膚的重要推手。未來,LUDEYA將持續展現企業正能量、發揮影響力,讓更多女性在追求外貌的同時、也仔細聆聽內心的聲音,讓美麗由內而外,實踐深度美的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