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uty Shortlist Awards由英國最具公信力的美妝評選網站舉辦,目前進入第八年,也是在全球舉辦的第三年。旨在從全球市場上道德品牌中尋找傑出產品。分別在英國、美國和澳大利亞設立三個評審小組,由國際級美妝保養專家及資深雜誌編輯進行全面測試及評比,無贊助商、無廣告、無投票,100%最具競爭力的美妝保養產品。

未來美 8分鐘極速淨白面膜 榮獲最佳編輯推薦獎

「未來美」使用未來科技改變傳統敷面膜要15~20分鐘的時間,未來美8分鐘面膜只要比平常一半的時間就能達到快速保濕的奇效,採用醫美術後專用溫和保濕成分,能為術後的脆弱肌膚做好補水、舒緩、退紅,就連極敏感肌也適用。這款面膜也是韓國女星上妝前的秘密武器,讚譽未來美8分鐘面膜是他們現在出席重要活動前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不必浪費時間做特殊保養,就能維持完美的狀態,妝前花8分鐘敷一片就可以持妝8小時。

此次榮獲 The Beauty Shortlist Awards網站評選為美妝類-最佳編輯推薦獎的【8分鐘極速淨白面膜】訴求超速亮白,打造肌膚零暗沉、超水嫩且更透亮的有感美肌,適用一般、敏感膚質、暗沉肌膚皆可使用,商品研發技術更與韓國首席醫美合作,引進醫療級材質-壓力絲,添加N.M.F天然保濕因子及熊果素、維他命B3等,能有效修護乾燥敏弱肌膚、減少膚色暗沉不均等惱人的問題肌。

❖The Beauty Shortlist Awards 2019得獎公告❖http://www.thebeautyshortlist.com/2019/03/01/2019-beauty-wellbeing-awards-win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