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精油面膜新品發表會   韓國第一潮模-貞夏 代言出席

有「韓國第一潮模」之稱的韓國模特兒「卞貞夏」,是韓國各大潮牌御用模特兒之一,人氣極高的貞夏在社交軟體Instagram上,粉絲數高達55萬人,在台韓兩地已是年輕人眼中的時尚icon。日前貞夏來台參加「未來美」新品上市發表會,一出席旋即風靡全場,更與現場部落客分享了她的美肌法寶,就是天天敷上「未來美面膜」,貞夏表示:我很喜歡未來美面膜,比韓國面膜更好用,因為拿下面膜的肌膚就像開啟美肌模式一樣,水水亮亮連毛孔都看不到,其實只要每天做好保濕,肌膚就會更亮、更水潤!

與韓國首席醫美合作,研發出市面第一款 敏感肌可用的芳療精油面膜
來自未來的肌膚專家「未來美」,與韓國首席醫美集團技術合作,以《市面第一款敏感肌可用的香氛面膜》為研發概念,未來美芳療精油面膜,採用韓國最新低敏花萃精油,為天然植萃成分,非化學香料,是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的面膜,以植萃能量解決現代女性因熬夜、加班、壓力所引起的乾燥缺水、黯沉、鬆弛、毛孔粗大等肌膚困擾,敷完15分鐘就像睡飽8小時美容覺,有效拯救壓力肌,更運用韓國新一代水循環保濕科技,可同時補水、儲水、活水、造水、鎖水,讓皮膚隨時隨地對抗乾燥,打造豐盈水潤的美肌並針對壓力肌做調理,內含多種植萃成份,讓肌膚徹底釋放內在累積的壓力,重新提振肌膚活力。

未來美  芳療精油面膜全系列,4片/盒 $399買一送一

5/16起,未來美官網 www.mirae8.com、全台康是美搶先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