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名人都愛 「典禮前微臻美容」

兩大名人都愛!
「典禮前微臻美容」

第52屆金鐘獎才圓滿落幕,下個月金馬獎又即將來到,各家女星為在紅毯上展現最光彩亮眼的一面,這兩個月的保養一刻不能鬆懈!據傳剛卸下金鐘主持人的Selina和逆齡媽咪賈靜雯,她們在重大典禮前的保養手法竟然有志一同,選擇「微針美容」密集保養,但兩個都是活動滿檔的大明星,怎麼有時間去做微針手術呢?

原來是號稱無傷口的「LU'DEYA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讓Selina和賈靜雯在家就能天天作微臻美容,展現光澤度、水嫩度、緊實度都滿分的好臉色!傷後肌膚變敏感脆弱的Selina私下表示,LU'DEYA微臻霜的修護、滋潤效果讓她大為驚豔;而賈靜雯則是愛上微臻霜的質地,不但不刺激、逆齡拉提效果更大勝歐美專櫃!讓雙天后都讚不絕口的「1億7千萬根微臻美容-LU'DEYA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到底有多厲害?現在就跟著小編去了解!

Selina和賈靜雯也將LU'DEYA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當作保養心頭好,LU'DEYA特地邀請嘉南大學進行人體實際測試,發現使用四周後,肌膚保濕、彈性明顯的提升。

上億微針綿密細緻導入 超有感瞬效美肌
決定保養成效的兩大關鍵便是成分是否好吸收和成分的保養原料效果。LU'DEYA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發揮系列產品最大特點,以綿密、易延展的特質緊密包覆肌膚,彷彿微針療程般讓精華直達肌底,完整吸收。
除了良好導入效果外,LU'DEYA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中,更添加了獨特專利成分--「®Seanol海藻奇蹟精華 」、®Seanol海藻奇蹟精華由自歐亞美非研究團隊經數千次實驗配對及篩選,萃取海洋中的綠藻、紅藻、褐藻、藍藻、黑藻和黃金藻等多種藻類,對肌膚有絕佳的修護及亮白保濕效果;抗氧化效果更是驚人。由一公斤的神奇海藻精華才能提煉出一瓶微針霜,海藻精華成分更超過歐美知名專櫃乳霜。

除此之外LU'DEYA皇家臻致無瑕微針霜添加胎盤蛋白、SYN-AKE(小分子三牲肽)以及Matrixyl 3000複合五胜肽,針對女性最在意的抗老化以及肌膚細緻問題一瓶一次解決。天天使用,當然時時都享有緊緻水嫩的年輕膚質啦!

為了確實了解LU'DEYA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對肌膚的改善成效,LU'DEYA特地邀請嘉南大學進行人體實際測試。發現使用四周後,肌膚保濕、彈性度都有明顯的提升,分別有40%以及30%以上的良好提升效果;讓女性在意的紋路、斑點以及細緻度也讓受測者體驗到到有感改善。長期使用,便可看見自己每天都更年輕一點!

專業推薦 雙天后指定唯一愛用
LU'DEYA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的好用,連皮膚科醫師都推薦。建議特別忙碌卻又需要快速保養的消費者,不需要進行侵入式醫美,也不需經過術後休養期,只要長期使用LU'DEYA皇家臻緻無瑕微臻霜,也能達到良好的美容保養效果。膚質敏弱的Selina,也在接觸LU'DEYA後大為驚嘆,立刻指定為唯一使用的保養品;不但每日使用微針霜做深度保養,更隨身攜帶微針面膜推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