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LOOK美肌專科黑面膜「第一片」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黑面膜領導品牌「SEXYLOOK」一直以來秉持著研發出適合各種亞州人膚質的功能性面膜為目標,希望藉由面膜保養可以幫助愛美的消費者解決各種的肌膚問題。以開架及網路通路為主要販售通路,對於品值的堅持卻是不容忽視的,2017年所開發出的醫美級水光針「美肌專科黑面膜」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標章,更進而獲得大會銅獎的殊榮,此獎項從2002年創立至今,就在今年SEXYLOOK突破評審嚴格的檢視以及評鑑,脫穎而出成為唯一獲得這項具有國家級肯定獎項的面膜品牌!

SNQ國家品質標章即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也代表Safety & Quality的意涵,集合國內各領域包括食品、藥品、生技、製藥、醫材、化工、醫療、護理等橫跨產官學界的頂尖專家共同組成評審團,審視市面上健康保健服務與產品,是一個具有市場公信力以及產品的認證機制。

十年堅持! 黑面膜領導品牌給予你最簡單的保養,卻不簡單的品質
使用面膜保養,已經是一個平易近人的保養方式。但是面膜種類繁多,消費者對於產品挑選也常充滿許多疑問!
十年前,「SEXYLOOK」這個功能性面膜品牌創立,業界首創黑曜石導入技術,與日本技術合作將珍貴的黑曜石導入黑面膜中,讓敷面膜時也可以藉由肌膚溫度將精華可以深度導入。對於面膜的品質控管,即使是已上市產品,仍會定期做產品的測試及調整,確保每個產品都持續的改良以及優化。同時更與弘光科技大學合作人體功效以及安全性評估。團隊持續努力從產品成分、測試、檢驗嚴謹把關,堅持著「平價的保養,不平價的品質」

日本醫學博士共同研發!醫美級速效保養!國家級敏感檢測!

  • 醫美水光玻尿酸 瞬效補水美肌爆光
  • 敏弱肌適用 無添加香精、酒精、無MI

「美肌專科」黑面膜,有別於經典黑面膜系列,因為近期因為敏感肌膚的消費者不斷增加,亦或是對於醫美保養有許多需求,彙整出多項需求開發出了「敏弱肌」「醫美效果」「術後舒緩」專屬的六款美肌專科黑面膜,遠赴日本與日本醫學博士-岡宮綾共同討論研發,並於產品上市前通過弘光科技大學產品72小時人體敏感性測試0過敏以及產品使用後保濕度上升45%,嚴格把關每一項產品細節,讓每一位使用到我們產品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美肌專科

商品名稱:SEXYLOOK美肌專科保濕水光針黑面膜
商品規格:28mL/片(4入)
商品功效:潤澤肌膚並使肌膚維持水潤彈性。
商品成分:水激能玻尿酸GL、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海藻玻尿酸、SYN®-HYCAN玻尿酸胜肽、AQUAXYL™木醣醇保濕因子、MOIST™ 24 保濕因子、專利複方舒敏因子、維生素B3、維生素原B5。
使用方式: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須清洗。敷完面膜可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將有效成分鎖在肌膚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