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 讓全台瘋搶的神奇琥珀霜

就是「它」!
讓全台瘋搶的神奇琥珀霜

近來,在法國貴婦圈瘋傳的琥珀保養術,延燒全台!造成網購平台一上架即售罄、人人瘋搶的盛況!而到底是什麼樣的神奇魅力,能讓所有人用過就驚訝與過去使用過的保養品感受大大不同?

唯有琥珀的神奇 才能造成全台迴響
琥珀霜成分中的琥珀精萃是來自地底經由長時間樹脂凝結而成,它能刺激肌膚緊緻度,讓肌膚從深處開始真正光滑緊緻!怪不得,從古羅馬時代,琥珀就號稱「貴族保養聖品」!此外,琥珀霜中更添加嚴選自法國西南濱海沿岸的松樹皮精粹與三胜肽,對於揮別惱人暗沉與緊實臉部曲線,都有助益!

賈靜雯:我很依賴琥珀霜,它的質地讓我超驚豔!
凍齡美魔女---賈靜雯就曾親身體驗,並說過:「我第一次接觸到琥珀霜的時候,它的質地讓我很驚豔,真的非常好吸收。很多保養品你用了之後只有當下的感覺,但是擦了琥珀霜後,效果是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肌膚變得很緊實透亮,我覺得自己十分依賴它。」

琥珀成分 X 微臻科技=超有感琥珀霜
經過網路口碑相傳,造成琥珀霜先前大缺貨,原因在於:實在「太有感」了!  輕輕一擦就被肌膚完全吸收,更有女藝人分享自己的小撇步,就是睡前厚敷一層,隔天一覺醒來肌膚白嫩到不行,很適合重要場合時急救用。
這是因為琥珀霜,除了琥珀精粹成分之外,更運用相當獨特的「微臻科技」!
什麼是「微臻科技」? LUDEYA 肌膚研究中心,將生物纖維培養過程中內含的許多微小分子,應用到保養品中,能令活性成分有效導入肌底,彷彿有一億七千萬支細小微針在臉上持續回彈,這種特殊技術被稱為「微臻科技」!在這個保養品競爭激烈的時代,微臻科技讓 LUDEYA 能傲視全球。

懶女人的肌膚凍齡秘術
肌齡決定你的年齡,女人過了 25 歲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就像溜滑梯一般,開始感到膚色暗沈、毛孔粗大、細紋也漸漸浮出!加上現代女性生活忙碌,常常一不注意就忽略保養,導致還沒三十歲卻被誤認為熟女的囧狀!
現在開始使用 LUDEYA 全方位抗老乳霜「琥珀霜」,讓妳 hold 住肌膚最佳狀況,看起來永遠比同齡好友小十歲!

琥珀霜

品名:【6D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頂級天然琥珀萃取,激活青春逆轉肌齡
主成分:頂級琥珀精萃、松露萃取液、海岸松樹皮提取物
有不可思議的親膚性,珍稀成分深入肌膚老化根源,
全面撐起肌膚澎潤度,加強膚質緊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