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智慧型手機不離身,擔心孩子過度使用3C產品成為媽媽一大挑戰,葉黃素的補充 只能透過外部補充,才能從根本保護。Eatbliss推出專為學齡設計的「小晶晶金盞花凍(含葉黃素)」內含豐富的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採用高規格5:1的黃金比例,依據美國國家研究所實驗驗證最晶亮比例製作,以最少添加為原則,100%無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日前不僅獲得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 「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機構」評鑑中摘下一星的殊榮,更獲得「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一星認證給孩子最好的葉黃素凍的同時,更在國際舞台上為台灣增光!

iTQi (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是成立於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創立的優秀味覺獎章,針對品牌食品與飲品風味品質的獎項;iTQi每年邀請歐洲餐飲專家,評選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食品與飲品並授予獎項。評鑑參賽者來自世界各國競爭激烈,為國際上第三方美食評鑑機構之龍頭。小晶晶金盞花凍成功地脫穎而出榮獲一星殊榮,並且獲得了評審團隊高度讚譽。

無獨有偶不僅獲得iTQi獎項,小晶晶金盞花凍更獲得與全球標準同步的「全球純粹品味評鑑 A.A. Taste Awards」的一星認證,該獎項一直致力於推廣天然、純淨無添加的食品與產品,並期許將當地崇尚自然、健康的飲食理念拓展到全世界。該獎項是全球唯一以CLEAN LABEL精神為取向的綜合評鑑,旨在表揚使用較少甚至排除人工食品添加物,並展現出色風味品質的產品,成分安心純粹檢測無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小晶晶金盞花凍採用領先業界新凍技術,有三層獨特技術能完整營養成分,其獨特保護膜能抗紫外線、抗氧化,因此不需要添加防腐劑;高效活性層保留高活性,添加多少量就吃進去多少量;水漾複合體能完整包覆果汁,吃的時候果汁不亂噴。

雙效超晶亮成分,使用游離型葉黃素使吸收度比酯化型高,以及黑醋栗萃取花青素含量優於多種莓果類,幫助維持敏銳度。更有雙重超舒適成分,流行鏈球菌發酵物中含有95%玻尿酸,整天舒適有感;符合美國FDA認證的專利微藻DHA,有助舒緩乾澀。滿足學齡時期晶亮所需,一天吃一條到兩條都OK,體積小不佔位,輕鬆帶著走超方便。

一直以來我們都堅持選用最優質的原料,以及製作過程中嚴格的品管,SGS檢驗不含西藥跟塑化劑農藥殘留,更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不僅需要兼顧味道美味,而且富有營養價值,這次獲得 ITQI 和 A.A. Taste Awards 的認可,再次證明了小晶晶金盞花凍可以為消費者在眾多產品中提供更安全與安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