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拍戲照樣完美秘訣|內服保養同樣重要

出道21年超凍齡的戲劇女神王宇婕,近年來以多部8點檔戲約再創不少話題,而在長期拍戲日夜顛倒與情緒大起大落之下還能保持完美狀態,便是透過獨到的內服保養來加倍維持青春亮麗的好氣色。

新普利夜酵素NMN攜手王宇婕有感代言

Simply新普利酵素以酵素為核心打造出多款暢銷的代謝商品,今年度更是邀請王宇婕擔任全新旗艦版的新普利夜酵素NMN代言人,透過每日睡前多一步的習慣養成,2顆夜酵素NMN幫助好入睡與維持青春美麗,趁早開始讓時光慢下來。

化身夜酵素NMN小精靈|展現青春魔力

曾因為日夜顛倒拍戲讓身體出現警訊,王宇婕更明白充足休息的重要性,她說:「自從接觸到新普利夜酵素NMN之後真的深深的感受到『睡眠就是最好的保養』,不只是入睡跟代謝的提升,就算日夜顛倒拍戲也一樣可以維持理想目標,更珍惜一夜好眠之後的容光煥發,感覺好像時光慢下來,每一天都非常滿意現在的自己。」擔任代言人的王宇婕更在拍攝現場化身為夜酵素NMN小精靈,為氣色狀態不佳的女孩們,點亮活力青春與美麗,詮釋出夜酵素NMN不畏時光,展現容光煥發的青春魔力。

業界首創夜酵素NMN|全方位的青春補給品

以夜酵素創造出高話題的Simply新普利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夜酵素旗艦版「煥活代謝夜酵素NMN」,使用萃取自天然蔬果、業界高定量5%的「蔬果萃取NMN」,添加補充青春能量的「德國專利NADH」及幫助維持青春的「肉桂萃取」等,另外為了幫助入睡,夜酵素NMN採用「黃金鈣鎂比例2:1」搭配漢本配方的「酸棗仁」讓入睡效果更卓越,此外也保留夜酵素核心成分的3次發酵高活性80種蔬果酵素,有酵啟動代謝開關。而這款業界首創的夜酵素NMN,透過幫助入睡開始,夜間促進代謝,更加乘夜間深度休息進而達到青春美麗的維持。

從幫助入睡開始|把時光停留在最好的一刻

睡眠占了人生的三分之一,若能更加善用這段休息時間,絕對是現代人必備的時間管理術,除了讓身體能夠真正的休息,還能全方位為代謝與氣色加分,正所謂只要睡得好,青春不怕老,透過幫助入睡開始,讓時間開始慢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