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22 lab 與韓國共同研發,從原料選用、口味配方、實際感受,經過多次改版調整,終於成就「超能膠原飲」,希望帶給亞洲女性一個「有感維持美麗」的青春飲品,也獲得韓劇女神孫藝珍青睞,成為出道20年來唯一膠原蛋白品牌代言,陪伴孫藝珍經歷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在今年也進入第二年的代言,仍然選擇m2超能膠原飲,足以可見她對商品的喜愛。超能膠原飲擁有專科醫師認證推薦、經過嚴格評選也通過全球無添加驗證指標A.A. Clean Label三星認證標章,與全球純粹品味評鑑A.A. Taste Awards二星認證。

A.A. Taste Awards一直致力於推廣天然、純淨無添加的食品與產品,並期許將當地崇尚自然、健康的飲食理念拓展到全世界。一年一度的國際美食評鑑盛事獲獎者今年有來自世界各地共計54國2千3百多件的優秀產品。該獎項是全球唯一以CLEAN LABEL精神為取向的綜合評鑑,旨在表揚使用較少甚至排除人工食品添加物,並展現出色風味品質的產品,成分安心純粹檢測無雌激素與防腐劑。

超能膠原飲採用韓國最大膠原製造廠,以專利雙胜膠原為主體,透過專利水解技術,將分子迷你化至1000DA (道爾頓)的雙重胜肽等級,與市售號稱小分子的2000-3000DA相比,不須經過轉化就能直達不耗損,達到最大利用率,並且將腥味去除,成就不須添加香料甜味劑,也能入口的「韓國專利雙胜膠原」,讓美肌力成為應援肌膚的最強力後盾!

「m2 美度」2023年與孫藝珍攜手第二年的合作關係,輔助全方位美麗的 #超能膠原系列,創下極佳的口碑與銷售,以「最好喝」及「最有感」的膠原飲,使消費者無限回購。進入不可侷限的美麗國度,開始展現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