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唯一靠一小瓶B3自由酚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最新醫美品牌Dr.May美博士挑戰了美妝界最難的獎項!化不可能為可能!一瓶熱銷百萬瓶,僅僅10ml的博士B3無水精華液,改善了所有粉刺痘痘肌及毛孔粗大的問題肌!而其專利技術與卓越功效,在今年更勇奪全球有”美妝界諾貝爾獎”之稱的 Cosmetics & Toiletries (C&T) 二大獎-「最佳產品獎」&「最佳成分特別賞」!

IMG_5932

此”美妝界諾貝爾獎”是由美妝界權威 Cosmetics & Toiletries (C&T) 所舉辦, 其機構創刊於 1906 年,出版於 97 個國家,是國際化妝品和個人護理保養上公認之專業美妝大賞!今年的頒獎典禮於美國紐約大都會展覽館(Metropolitan Pavilion) 進行,該獎項在美妝品的各項審核指標中皆極為嚴謹,且歷年來多為國際大型美妝保養品牌有特殊研發技術及專利才有機會得獎!而本次在全球眾多國際大牌中,脫穎而出的是台灣創新醫美品牌「 DR.MAY美博士」明星商品 -B3 專業抗痘精華!這是台灣第一個獲得此獎項入圍及獲獎的創新醫美品牌!美博士的博士B3無水精華液的專利FRSAB®自由酚成分及對治粉刺痘痘及毛孔粗大的肌膚,擁有卓越的功效讓數十位專業評委為之驚艷,並入圍「最佳產品獎」 &「最佳成分特別賞」2項重要大獎,而此2大金獎經過激烈的評審選拔,最終美博士雙雙奪下此二大最強的榮譽冠冕!

IMG_5874

美博士B3抗痘精華同時獲得【最佳產品&最佳成分特別賞】

這次美博士的獲獎已不是第一次,早在2019年開始「獨家專利抗老成分-FRSAB®自由酚其研究內容已發表於5篇國際期刊、獲得三國發明專利、已摘下世界創新發明競賽8面金牌,包括:瑞士日內瓦、韓國首爾、日本東京、俄羅斯阿基米德、馬來西亞吉隆坡、波蘭、烏克蘭、義大利,也曾榮獲iENA紐倫堡國際發明展一銀、一大會特別金獎殊榮、美博士也連續三年獲得SNQ的肯定,為台灣學術界與化妝品界之極大殊榮!今年再次得到美容界C&T的金獎肯定。有別於一般美妝獎項由各單位的美容編輯評測,C&T Allē Awards為國際性專業評審會,涵蓋美妝領域的最專業專家所組成,每年超過30多個國家、2千項美妝商品參賽,從產品「新技術、新配方、新原料、檢測技術」進行綜合性評比,競爭非常激烈,台灣首次獲獎,讓世界知道台灣的美容實力!

8N6A1456

美博士以專業「科學驗證」為基礎,突破保養的極限!

Dr. May美博士全系列商品添加獨家研發專利「FRSAB自由酚」,從300種植物萃取中,經過8000次以上的功效比對所配製出對抗自由基最有效的專利成分,並經IRB人體實驗結果證實,連續使用10天,有效提升肌膚緊實度15%,降低黑色素17%,緊實、白皙、透亮有感看的到。將此科研運用在明星產品「專業B3抗痘精華」有效解除消費者的痘痘危肌!

*FRSABR自由酚:具三國發明專利與抗自由基功能之複方精粹,經過IRB人體實驗證實,有效消除體內之自由基,達到延緩肌膚老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