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年過50卻捨不得年輕回去  因為有歲月的好朋友「白金蛋白」

面對高齡化社會,如何維持健康已經成為大家非常注重的議題,進而了解到懂得照顧自己、擁有自主的行動能力才是關鍵。好齡光品牌研發中心深知消費者的需求,耗時數年尋遍世界頂尖成分,獨家引進世界大廠Glanbia最高規格乳清蛋白,全方位留駐中、熟齡族群的健康、靈活、智慧,而于美人難得感性的表示,因為白金蛋白,歲月在她身上留下的不是無助與擔心,而是健康與開心。

對於熟齡 于美人獨到的見解

在螢幕前講話總是很精闢的于美人,對於已過半百的熟齡狀態也很有自己的見解,她認為活到現在這個歲數,是一種歲月的積累,她緩緩唸起作家 唐諾在《求劍》中寫的一段話:「人年紀大了不是只失去東西、每天多死去一點點而已,同時候另外一面是,有些東西是不斷跑進來的、正向累積的,甚至居然還會是開心的。冷血的時間顯現出諸如此類的微微善意和機會,不放過自己的話,人絕對有機會可讓自己遠比年輕時、比中年時更好,甚至不願意時光倒流,捨不得年輕回去。」如此有深度又開闊的心境,是于美人很想跟大家分享的。她更認為過了40後的正向累積,要從懂得打理健康開始,而其中肌力的流失是最容易忽略,卻是讓自己人生下半場擁有自主行動力的重要關鍵,也是年長者預防身體老化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EatBliss好齡光白金蛋白 于美人拍攝花絮

親身食用一年 真的有感才代言

一次的扭傷導致自主行動力受限,讓于美人更重視補充優質蛋白質這件事情,她說:「從來不覺得我有肌力流失的問題,但復健科醫生特別的提醒我,我其實已經有這樣的問題,要好好補充優質蛋白質,才讓我意識到蛋白質不足導致的肌力流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喝了白金蛋白後,我能有自信、更自在的靠自己“走”完人生下半場」,也因為感受到白金蛋白帶來肌力與體力上的改變,從此爾後,就將白金蛋白當作一個規律、每天、日常的營養補充品。食用方法也很簡單,把它倒入200㏄的微溫水攪拌均勻就可以食用了,而于美人表示,原本的風味就很好,但她最愛的沖泡方式,就是跟冰豆漿一起用果汁機打,推薦大家試試看!

EatBliss好齡光白金蛋白選用世界大廠最高規格,留駐健康、靈活、智慧

世界大廠最高規格 留駐健康、靈活、智慧

白金蛋白嚴選世界知名乳清大廠Glanbia生產之頂級乳清蛋白,採用全球獨家萃取製程,除了有一般乳清蛋白中的高濃度優質蛋白之外,還保留多種珍貴的營養成分,如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BCAA…等,更體貼添加行動靈活必須的軟骨素、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紅藻鈣…等成分,因其有如此顯赫的家世背景,所以有「乳清蛋白界勞斯萊斯」稱號。

EatBliss好齡光白金蛋白 擁有知名醫師、營養師、國際100%無添加三重背書

 擁有知名醫師、營養師、國際100%無添加三重背書

白金蛋白除了有知名骨科醫師及營養師背書,更榮獲國際Anti Additive Clean Label 100%無添加認證,不含任何香料、甜味劑、色素、西藥、激素、賀爾蒙、防腐劑,讓中、熟齡族群在補充營養品同時不會攝取不必要的負擔,好齡光品牌研發中心如此用心,更獲得許多消費者有感推薦,一致表示:「喝了之後體力跟肌力上真的很有感!會覺得自己更健康更有活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