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倫敦ITE國際發明暨貿易展」於9月28日至9月29日在倫敦舉行, 主辦單位透過展覽與獎項鼓勵卓越的創新發明表現,同時,本展覽亦期待為發明產業形塑一個專業聚會場所,彙集來自創新、研究、開發、商業金融領域的跨領域參與者,在這個數一數二的知名國際競賽中,參與者在歡樂積極的氛圍中交流技術。

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及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聯合組織台灣創新發明品參加「2022倫敦ITE國際發明暨貿易展」。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6703)旗下子公司新普利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的專利發明「發酵乳製品之用途」暨「2022第7屆iCAN加拿大國際發明創新競賽」奪金後,此次不僅又獲得金牌的好成績,並獲得法國特別獎。

新普利公司表示:此次榮獲金牌與特別獎的得獎作品「發酵乳製品之用途」,該發酵乳製品係於一乳製品添加乳酸菌株培養而得,產生的γ-胺基丁酸及乳酸菌株之代謝產物,具有減少心肌細胞凋亡之功能。

台灣發明商品促進協會會長施養隆指出,ITE是世界公認英國發明首要活動,本展覽亦是一扇創新與新技術之窗,讓發明人能與投資者、潛在合作夥伴會面,進而實現專案、商業化自己的產品。倫敦一直是世界工業和商業首屈一指的城市,主辦單位在倫敦市中心籌備腹地廣闊的現代化展覽會議空間,讓來自數十個國家的代表團,齊聚一堂、展示自己的專利發明和新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