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郁國際旗下子公司新普利Simply多有酵益生菌EX獲得2021「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的肯定。Monde Selection是國際上最具代表性的評鑑單位之一,為追求產品品質持續做出不懈努力的最好生產廠商所頒發的獎項,是最具高度公信力的獎項。自全球3,000多件產品中脫穎而出奪下金獎的國際殊榮,證明新普利的研發實力及品質認證,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1031536-C

Simply多有酵益生菌EX閃耀國際 榮獲世界國際品質評鑑認證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自1961年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創立,至今已歷時60年,每年來自近100個國家,超過3000件產品參賽,評審團由80位國際級的專家學者與頂尖人士組成,分別在產品包裝設計、配方、製造、安全標準等多面向進行嚴謹的評選。該獎項保證了Simply多有酵益生菌EX的品質通過嚴格的評測流程和並通過測試獲得認可。Monde Selection總經理Dimitri Delloye表示:「獲得Monde Selection 的品質獎項是所有致力於持續追求產品最佳品質的企業取得的重大成就,替所有消費者建立信任並為做購買選擇時提供指引。」

此次獲獎的Simply多有酵益生菌EX,係經多年研究、並藉由九千多人次台灣在地實驗,透過系統大數據歸納出最能解決國人健康問題的的菌種類型,精選出6支最適合台灣人的菌種,透過特殊比例條配,讓各自菌株優點達到最佳化,為國人守護腸道健康。其中「BRAP01」更是有有身分證的的抗過敏專利菌株,再加上一盒高達6000億的菌數,搭配新普利核心酵素成份,加倍好菌存活率與調整效果,便是受到MONDE SELECTION評審青睞的原因。另外粉狀劑型,也是專為孩童方便吞嚥設計,加上適口性佳,在各大論壇上深受家長們好評,更是新普利長期熱銷的明星商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