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亞太傑出企業獎(Asia Pacific Enterprise Awards,APEA)公布,軒郁國際(6703)獲頒「優異勵志品牌(Inspirational Brand)」大獎,從亞太地區15個國家、130個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經營實力與品牌信譽在2020年超越期望,獲得國際肯定。

軒郁國際在楊尚軒總經理的帶領下,為國內第一家品牌電商的上櫃公司,軒郁國際自創立以來,將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貫穿企業經營的核心。在全球永續發展的趨勢下,這份理念不僅是一份口號,更是實際透過專利技術與產品,愛不間歇的提供給所需單位團體。對於災害或疫情等嚴峻意外事件,更是第一時間代表全體同仁捐贈所需物資或捐款,不願錯過任何能付出貢獻的機會。

展望未來,軒郁國際將以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三大面向,同時以『藍色經濟』的概念應用在公司各項發展規劃,期許在成長發展的同時仍承諾遵守道德規範、改善員工家庭及社會的生活品質。

亞太傑出企業獎由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主辦,自2007年起為了鼓勵企業投入創新及永續發展,每年表揚亞太區域間具有優秀經營、宏大願景、並且永續發展的企業。是亞洲地區是最負盛名的地區性獎項之一,表彰各行業表現卓越的企業,尤其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依然屹立不搖、持續成長,是所有企業值得學習的標竿。該獎項評審團包括亞洲地區學術界、企業家、非營利組織及各行業專家等,透過提名與獨立審查二階段,評選出最優秀的亞洲標竿企業。

【APEA線上頒獎典禮】https://youtu.be/56-5Q6xblc0?t=4119

【APEA官網】https://apea.asia/regional/hall-of-fame-2021/inspirational-brand-category-2021/shiny-brands-group-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