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LOOK西西露推出全新系列「安瓶原液面膜」,採用日本最新獨家微分子滲透技術,以專利ESS 321黃金比例,將胺基酸、神經醯胺和植物角鯊烷等成份,調合出最完美肌膚能量的安瓶原液面膜,保濕補水不刺激,能高效深層保濕,直達肌底,使肌膚彈潤、透亮、保水。

一片面膜等於注入一整瓶安瓶原液

由獨家ESS 321黃金比例配方結合lipsome包覆技術調和出安瓶原液面膜,承載高濃度原液,微分子精華與面膜的結合,深度推進每一吋肌膚,一片面膜的精華就等於一瓶安瓶原液!加乘精華的保濕與滋潤。添加97%複合精華,深入肌底喚醒肌源的關鍵,快速滲透肌底,高效深層保濕,為肌膚形成隱形保濕膜,改善暗沉粗糙,敷出細緻光感!

啟動肌膚第一步  開啟微分子滲透精華直達肌源

安瓶原液是一個全新的系列,採用「微分子滲透技術」,以黃金比例3:2:1作為系列的主軸,將高濃度的胺基酸、神經醯胺與植物角鯊烷,三種成分完美調配,高效深層保濕補水、改善乾燥肌、精華液迅速滲透肌底,質地不黏膩好吸收,深度保濕同時,也能使肌膚持久保濕滑嫩,打造光澤肌。無酒精、無Paraben、無添加MI防腐劑,適合各種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