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來自未來的肌膚專家-未來美8分鐘系列三款面膜全數獲得法國「維多利亞美妝大賞Victoires de la Beauté」的肯定;榮獲「最佳面膜大獎」肯定的三款面膜有8分鐘經典面膜、安瓶面膜、氣墊面膜。

擁有法國美妝界奧斯卡之稱的「維多莉亞美妝大賞」創辦於1997年,是法國最具公信力的化妝品質結構所創辦,專業美妝評比且評選過程為真實盲測,採用空白無印刷鋁袋,通過審及消費者實測口碑評測過程完全透明且公平,在上千件來自世界各國產品中未來美8分鐘面膜系列以「效果最驚艷」、「最想回購」勝出!

《未來美8分鐘經典面膜》從2015上市一直都是熱賣款,不用大力宣傳會自主的默默穩佔排行榜前三名,以「快速保濕」著稱,也是醫美術後面膜的首選;就連評審用過也驚呼:「睡前敷非常保濕,當我醒來皮膚超級柔軟水嫩」

01

《未來美8分鐘安瓶面膜》第一款面膜+一劑安瓶的保養組合,先安瓶(小分子修護肌底),再面膜(補水鎖水)步驟,以高濃縮微分子安瓶精華快速急救問題肌膚,讓肌膚短時間恢復水、透、亮,是未來美的速效保養宗旨。評審評價:「在敷面膜前先塗上安瓶,敷完後真的很喜歡我的肌膚,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柔軟感。」

02

《未來美8分鐘氣墊面膜》創新使用「4D立體蜂巢滲透網格」,布膜Q彈、服貼、透氣,氣墊膜的蜂巢網格可以密集加壓,讓肌膚8分鐘內吸飽滿滿水分及亮白膚色!評審評價:「只要短時間肌膚就變水嫩,讓人一直想使用的面膜。」

03

未來美品牌總監說:「一款得獎是運氣,三款都得獎是實力!」通過層層篩選、歷經數百名消費者紀錄保養效果、肌膚感受、真實體驗等;長達兩個月的試用,確認100%回購好評,最終獲此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