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上市半年銷售破萬瓶的SEXYLOOK仙人掌夜光煥膚系列,打破既定保養框架,1+1先霜後水的概念保養肌膚,達到代謝肌膚老廢角質、讓毛孔淨空,讓肌膚越夜越發光。獲得各大網路論壇、youtuber好評,高回購率、高支持度的仙人掌光煥膚系列於今年三月加入全新生力軍,不僅首次革新推出2劑型「仙人掌夜光膠囊面膜」,亦是首次推出超級仙人掌濃縮精華,主打先精華、後保濕,3秒打開肌膚通道,10倍爆水彈嫩超有感,簡直不要太厲害!

8%濃縮極地夜光精華添加X日本最新水凝縮技術!極保濕、極透亮、極淨透,10倍爆水彈嫩超有感

SEXYLOOK西西露 『仙人掌夜光膠囊面膜』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A酸,敏感肌也適用,由仙人掌樹、復活草雙極地精華萃取出8%高濃度的夜光精華,並結合日本最新水凝縮技術,將兩大精華完美注入夜光膠囊中,幫助肌膚3秒打開肌膚通道,有效直達肌膚底層。獨特高承載26ML滿滿精華加壓絲膜加乘夜光膠囊,先鎖水、再補水,深度保濕對抗蠟黃暗沉,幫肌膚拋光、更彈嫩!

SEXYLOOK推出2劑型 仙人掌夜光膠囊面膜,先精華、後保濕,3秒打開肌膚通道_情境1

原來面膜也能斜槓!各種時機、場合,輕鬆解決3大毛孔問題:煥膚透亮、改善蠟黃暗沉、救急保濕

除了當作晚安面膜深層保濕修護,重大約會、會議早上也能急救修復!出外旅行就帶這一片,不用再帶分裝瓶!根本斜槓級面膜,夜光膠囊+夜光面膜,精華+面膜2 in 1,完整潤澤肌膚無負擔。

「夜光面膜」喚醒肌膚,敷完擦拭多餘精華後上妝,後續的妝容服貼到不行,持妝力也明顯UP!可以快速、簡單、提供肌膚需要的深層保濕修護,一夜感受到彈嫩水亮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