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分離乳清蛋白 營養更高續航力更持久

「M2輕次方」超能奶昔不只是韓國練習生之間受歡迎的「營養奶昔」,在台灣也有不少女性靠它維持好身材! 這次「M2輕次方」團隊和韓國體重管理中心再度攜手,研發升級控卡代謝配方,首次採用分離乳清蛋白(Why Protein Isolate),提高蛋白質及BCAA運動系胺基酸含量及占比,營養成分更能容易被身體消化吸收,快速提升能量活力,加強窈窕代謝。一共有兩款全新口味:黑絲絨奶茶及巧克力薄荷,於2020年12月初正式登場!

M2輕次方超能奶昔升級配方_巧克力薄荷&黑絲絨奶茶_定價NT$990(7包盒)_情境圖

一天一杯提升「美力」能量 營養補給活力不間斷!

超能奶昔升級配方講求於更短的時間內補足體力,提高運動以及工作表現。每包熱量低於100大卡,採用分離乳清蛋白(動物性蛋白)取代超能奶昔前一版的大豆蛋白及豌豆蛋白(植物性蛋白),將濃縮乳清的脂肪跟乳糖幾乎去除,乳糖不耐者也適合使用。每包奶昔含90%蛋白質及25% BCAA支鏈胺基酸,為前一版的1.5倍,能更快速供給能量!黑絲絨奶茶及巧克力薄荷口味,全新口感不只能滿足不同味蕾,輕鬆取代高熱量正餐及高糖飲料,也適合運動前後補充高蛋白使用。即使沒有運動習慣也適合飲用,不僅能補足一日所需蛋白質,也能控制食慾,加強體態管理。

M2輕次方超能奶昔升級配方_巧克力薄荷_定價NT$990(7包盒)_情境圖

清新特調口感層次升級 好喝窈窕飽足一次到位

巧克力薄荷口味主打飽足調控,除了延續超能奶昔前一版的專利藤黃果、魔芋纖維以及乳酸菌等窈窕成分,另外特別添加綠薄荷及專利酵母胜肽,加強代謝油膩,增加飽足感。喝起來口感就像巧克力薄荷冰淇淋,滋味清涼舒爽,每一口都能享受到巧克力薄荷的幸福奢華;黑絲絨奶茶口味則主打窈窕分解,添加咖啡莓果及白腎豆成分,加速新陳代謝,促進青春美型。底蘊選用前一版人氣口味-太妃奶茶的錫蘭奶香,再添加香醇咖啡香增加風味口感,喝起來就像咖啡凍奶茶,甘苦併陳完美展現咖啡與奶茶迷人的層次,不膩口又提神。

M2輕次方超能奶昔升級配方_黑絲絨奶茶_定價NT$990(7包盒)_情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