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瓶科學抗痘精華 徹底揮別痘痘貼

科學保養品牌「Dr. May美博士」以科學角度看待「問題肌」,用實証讓肌膚變美、變強韌。全系列添加專利配方FRSAB自由酚*,B3專業抗痘精華也添加高濃度FRSAB配方,抗痘同時達到緊緻、明亮的肌膚。

*FRSAB自由酚:具三國發明專利與抗自由基功能之複方精粹,經過IRB人體實驗證實,有效消除體內之自由基,達到延緩肌膚老化效果。

8,000次實驗挑戰完美抗痘配比

從研發到上市,經歷8000次實驗挑戰,無論是開瓶後或是高溫、低溫的空間狀態下,其配方穩定不易變質。B3專業抗痘精華,不強調市場上添加的劑量高低,美博士更注重實際的抗痘成效,主要成份為B3、FRSAB自由酚、水楊酸、繖花醇、維他命E衍生物。特別採用獨特無水配方&科學滲透系統,以最親膚的親溶性科學滲透系統,完整包覆住「有效抗痘成份」,融合完美配比滲入肌底,讓抗痘真的有效也不易致敏。

溫和酸鹼值的抗痘精華 特別添加衛福部抗痘許可成份「繖花醇」

不同市場上的抗痘精華,溫和的平衡肌膚酸鹼值,不油、不乾、不易刺激。針對各式痘痘、粉刺都能得到緩解,促進肌膚代謝,平衡皮脂,調理抗痘,保持清爽不泛油光。

●B3 : 調整油脂平衡,舒緩肌膚不適,抗痘及增加肌膚屏障能力
●BHA水楊酸 : 脂溶性特性能增加肌膚代謝,縮小毛孔,使肌膚光滑。
●維他命E衍生物 : 抵抗肌膚對於外的防護力,修復受損肌膚。

添加水楊酸的抗痘精華 不影響B3結構及功效

有別於坊間抗痘精華,擔心與酸類共用造成pH值較低時,影響B3結構讓刺激性提高,獨特無水配方也能將水楊酸完美的融合,增加肌膚屏障能力。無論於保養時第一道或是最後一道步驟使用,都不影響其功效;最後一道使用也能深入肌底,完整的修護,對抗問題肌。

Dr. May美博士 B3專業抗痘精華_情境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