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703)旗下台灣面膜領導品牌 MIRAE未來美,致力以科學化效果驗證維持高標品質,帶給愛美女性最佳的保養效果,「EX8分鐘PRO安瓶保濕面膜」榮獲2019 「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與「SNQ國際品質標章」,軒郁國際總經理楊尚軒今(21)日受邀前往總統府,代表MIRAE未來美接受總統蔡英文接見表揚。

蔡英文總統致詞時表示,「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向來被稱為「生醫界奧斯卡」,獲獎團隊可以獲得這個獎項,不但代表醫療技術的進展突破,也代表得獎者是提升臺灣整體醫療水準的重要功臣,她要恭喜大家獲得最高的榮譽及肯定。她有信心,臺灣的生醫產業不只可以成為國內下一個兆元產業,也能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SNQ(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國家品質標章,「品質」和「安全」是兩大評核指標,從產品的原料、配方、製程和檢驗等逐一把關,旨在提供消費者有安心優質的保健選擇依據和安全識別,送審的產品都須提供相關科學實驗數據,才有機會取得認證標章。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則是從通過SNQ的項目中再將更具國際競爭力的項目選拔為年度國際級的業界標竿。

軒郁國際總經理楊尚軒表示「有一種成功,就是繼續努力。」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國家級獎項的肯定意義重大,儘管今年嚴峻的大環境,仍期許未來能持續成功締造亮眼成績,為台灣化妝品產業努力做出有效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