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輕次方」引用韓國最新科學技術,由專業體重管理師/營養師/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發有效、有感的體態調控產品,其桑葉酵素和動不動大膠囊系列,深受不少渴望窈窕的女性喜愛。這次「M2輕次方」團隊和韓國體重管理中心再度攜手,研發全新的窈窕代餐產品-超能奶昔,於3月下旬正式登場,由「姐姐」謝金燕接下品牌首位代言人!

喚醒衰退的代謝力!「姐姐」分享維持活力窈窕的利器

出道30年的謝金燕,一直維持緊實纖細的體態,體重始終保持在50公斤左右。為了兼顧身材和保持體力,一直以來她在控制飲食和運動做了不少努力,不過她坦言隨著年齡上升,代謝力相對下降,維持身型越來越困難。在代言之前體驗超能奶昔,一喝便愛上,除了口感佳而且飽腹感十足,還含有豐富的營養素,能直接當作早餐,從早開始啟動代謝活力,工作的時候肚子餓也能立刻沖泡來喝,非常方便。

革命性低卡纖奶昔 韓國練習生指定代餐

顛覆傳統高熱量奶昔,超能奶昔每包僅100大卡,含36%植物蛋白、80種高纖蔬果酵素及79種礦物質維生素,可滿足一日營養所需,更有3款人氣口味: 草莓優格/抹茶拿鐵/榛果可可,分別加強美顏/油切/代謝,能完美取代高熱量正餐及高糖飲料,讓人喝得安心又健康。此款奶昔在韓國深受練習生的歡迎,低熱量高飽足感能幫助他們維持體重,不用擔心會超過公司訂定的體重標準,還能持續保有元氣活力,應付每日長時間的跳舞歌唱訓練。

首創速成窈窕配方 不用動就窈窕

除了營養、低卡、好喝不挨餓,超能奶昔還特別添加「控卡代謝配方」,在享受奶昔同時促進身體代謝,飲用一包相當於跑步3公里的運動量,幫助餐後能量消耗,阻隔囤積減少負擔。此外還結合多重窈窕成分-超級藤黃果/專利魔芋纖維/乳酸菌,有效抑制多餘吸收,幫助順暢淨空,每日一杯即可養成窈窕體質。謝金燕分享,她現在每天早上一定會喝一杯超能奶昔,幫助控制整天的進食量,再搭配30分鐘瑜珈運動,提升熱能加強運動效果,讓維持平坦小腹變得輕鬆,對自己目前的體態感到相當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