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級加冕閃耀登場;十週年限定保養效果有感升級!

《SEXYLOOK》全新三重黑面膜延續經典款使用高密著黑面膜,蘊含火山熔岩黑曜石精華,有豐富的礦物質;黑面膜柔軟親膚、服貼度高、敷感深受消費者喜愛。本次升級共推出三款,全系列添加重量級三重玻尿酸保養成分,並針對不同肌膚調理需求添加積雪草萃取、櫻花萃取、蜂蜜萃取等高效煥顏成分,能有感提亮膚色、強化肌膚保水度。

 

女王級的護膚感受,打造妳的女王氣場‼

✥藍色保濕款:積雪草限定款,一敷水嫩!    ✥粉色潤白款:櫻花限定款,一敷水亮! ✥金色補水款:金箔限定款,一敷水潤!

大中小分子尿酸,分別針對加強肌膚保濕、潤白補水效果,是專為油水失衡、黯淡無光的膚質所設計。敷完立即讓膚質透亮、保濕,重現水嫩質感並透出健康光澤,打造光透水潤肌!

SEXYLOOK經典黑面膜以網路超人氣熱銷十年,本次升級希望傳遞給熱愛品牌十年的女孩「這不是公主的童話,是女王的經典不朽」,想要敷出霸氣女王光,就要敷上這片全新升級的「極美肌三重保濕黑面膜」。保養得宜的你,就是自己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