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微晶包覆微晶  讓保養更有深度

有在保養的人都知道一個鐵律”肌膚含水量很重要”。保養最基礎就是保濕要做好,只要喝飽水,肌膚自然透亮,什麼粗糙細紋、泛紅乾癢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妳說已經努力擦了保濕好像依舊沒改善?補水不夠,但油保養又讓妳擔心過度滋潤?那就交給輕油保養吧!「LUDEYA微晶超導精露」運用微晶包覆技術結合油脂成分及水分子,讓細小的微晶粒子直送肌膚深處,絕佳吸收力不擔心營養肌膚吃不進去,極輕感油保養的高效滲透與潤澤讓保養更有深度,飽水滋潤完全是混合肌救星!

IMG_0057_方2000

LUDEYA微晶超導精露」有推出「保濕精露」及「水白精露

藍瓶「保濕精露」 對抗妳的NG膚況

2019-03-22_145236

LUDEYA微晶超導保濕精露

想讓肌膚穩定恢復健康狀態與惱人問題徹底分手,就交給「LUDEYA微晶超導保濕精露」吧!水漾澄淨透著淡藍的「保濕精露」,運用南極海萃取液從肌底幫妳補滿水,深層紓緩修護,塗抹開來除了超水感迅速滲透不黏膩,還能形成保水膜,塗抹後肌膚光澤感及細緻度皆提升,雙頰彈潤健康透光,長效保水細紋少了自然看起來更年輕!

粉紅「水白精露」 極緻綻放女神光

2019-03-22_151255

▲LUDEYA微晶超導水白精露

針對炎熱的海島型氣候,「LUDEYA微晶超導水白精露」,肌膚要亮白就必須同時具備足夠水潤及防護力,而這瓶粉紅香檳般的「水白精露」添加珍稀海藻給予肌膚水分滋潤外,法國專利精華蘆米亮白精華還能有效守護肌膚,粉紅「水白精露」一抹開來水漾滋潤,水精露快速滲透肌膚後像是形成一層薄膜般,肌膚變得柔嫩光滑,使用幾天後就能明顯感受到「透、亮、白」,肌膚亮度提升,飽滿散發光澤自然超減齡!長期受肌膚乾燥困擾的女子們,救星來了別再猶豫,快讓極輕感油保養-「LUDEYA微晶超導精露」打造屬於妳的女神水光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