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抗老A醇,電波概念保養,讓抗老變得真實有感

危肌處理專家「Dr. May美博士」以科學角度看待各種「問題肌」,用實證讓肌膚變美、變健康。全系列添加專利配方FRSAB自由酚*,專業ACE撫紋精華(電波A醇)也添加高濃度FRSAB自由酚配方,長效保濕外同時達到修護、澎潤的感受。

*FRSAB自由酚:具三國發明專利與抗自由基功能之複方精粹,經過IRB人體實驗證實,有效消除體內之自由基,達到延緩肌膚老化效果。

 

8000次實驗挑戰出的完美配比 : 連續使用14天,肌膚改善看的見

美博士將抗老型的「電波」概念導入製程中,透過「油溶性系統」包覆住A醇及維他命C、維他命E 三大成分,加乘融合後更能穿透肌膚皮脂層,針對臉部動態部位使用特別有感! 無需早C晚A瓶瓶罐罐無酒精、色素、礦物油、動物性成分、無動物性實驗、無類固醇類、無A酸針對敏弱性肌膚也特別友好。

 

皮膚科醫師認證的抗初老成分

針對抗初老,皮膚科醫師施懿玲分享「無論在皮膚上使用的是A醇、A醛或A酯這些維生素A衍生物最終產生作用為A酸, 但和A酸相較之下,A醇相對的溫和,所以也易運用在美容保養中,當A與維他命C和E加乘時,撫紋彈潤也有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