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換季及因為口罩帶來的痘印和暗沉不均等各種地獄危肌的姊妹們,這瓶絕對可以被封為平價護膚保養界的yyds!人氣日系保養品牌SEXYLOOK西西露仙人掌夜光系列又添新力軍,首次推出輕油質地「仙人掌平滑雙精萃」,以獨家水精華+液態輕油2合1親膚比例,針對肌膚粗大毛孔、瑕疵敏弱肌,推出最強毛孔平滑對策,就靠百萬顆仙人掌賦活修復煥采精華夜間急速修復,加乘抗顆粒肌配方,化解瑕疵、修復毛孔、平滑透亮,穩定膚況一試超有感。

兩週精準突破4大毛孔問題,完美膚況直接跳3級!不含酒精、A酸等敏感性配方,所有肌膚都適用,各種膚況都能解,就是這麼狂!完全可以被封為開價最強的超級精華!

關鍵成分 秒滲透、退瑕疵、瞬平滑       40%複合「平滑」精華x專利2%杜鵑花酸Epi-on™ 分子

1+1>2 如果可以Double,誰想要Single,由日本獨家研發油水親膚黃金比例,超越過往的多效合一0油感的水潤高效配方保養,讓你顛覆對精華油的油膩想像!源自夜間墨西哥活性最強的超級植物超級仙人掌(saguaro cactus ),自1000公斤仙人掌籽中,才冷壓得出1公升珍稀純油,結合日本最新獨特油相水包覆科技,完美封存百萬顆墨西哥超級仙人掌極萃,搭配關鍵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2%杜鵑花酸Epi-on™ 分子」,加速肌膚恢復速度,膚色不勻、平滑毛孔,超速修護力,使肌膚恢復勻亮光采。

1搖2滴平滑毛孔神操作 一滴危肌處理,0油光不黏膩     從急救保養到日常修護維穩膚況一夜有感,澎潤透亮!

平滑雙精萃流動性和延展性都相當高,一抹就能被肌膚輕鬆吸收,快速滲透不油膩, 使用平滑雙精萃前請先搖勻活性精華,讓精華油與精華水徹底混合後,強化肌循環,可針對鼻翼、下巴等角質容易堆積或臉部暗沉部位,從肌底注入賦活修復煥采精華到肌表整體,平滑、潤澤超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