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荒危肌救主 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危肌處理專家「Dr. May美博士」以科學角度看待「問題肌」,用實證讓肌膚變美、變健康。全系列添加專利配方FRSAB自由酚*,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也添加高濃度FRSAB自由酚配方,長效保濕外同時達到修護、澎潤的感受。

*FRSAB自由酚:具三國發明專利與抗自由基功能之複方精粹,經過IRB人體實驗證實,有效消除體內之自由基,達到延緩肌膚老化效果。

新.水飛梭概念保養 連續使用7次飽水效果提升3

美博士將水飛梭概念導入製程中,將奈米級玻尿酸及其他水性成分精細化,再透過精萃油FRSAB自由酚的微囊轉化技術包覆住水性成分,貼近肌膚皮脂膜的特性,讓成分更能穿透肌膚皮脂層,立即舒緩乾燥99%、持續水潤肌膚到隔天仍維持澎潤感,宛如進行了水飛梭一般,讓乾荒危肌不再出現。

8000次實驗挑戰出的完美配比:大小分子玻尿酸+ FRSAB自由酚

從研發到上市,經歷8000次實驗挑戰,無論是開瓶後或是高溫、低溫的空間狀態下,其配方穩定不易變質。「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有別於市場上玻尿酸原液、B5修復精華,美博士更注重實際的修復成效,讓肌膚形成一道自然的屏障,加速肌膚保濕力。

主要成份為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FRSAB自由酚、蘋果肌活因子、六胜肽等。嚴選奈米級的Hyalo-Oligo玻尿酸,比起一般型態玻尿酸只能停留在肌膚表面,「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更能快速吸收、不起屑,鎖住水分修復肌膚乾燥脫屑、粗糙暗沉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