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之際,花蓮準備好了!全國場域最大且唯一雙展區的「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即將於10/2-10/31登場,花蓮縣長徐榛蔚今(27)日在「2021太平洋溫泉季」記者會中邀請全國鄉親秋冬來花蓮瑞穗及安通溫泉區享受兩種泉質的好湯,並使用振興券及國旅券來花蓮消費及抽大獎。

徐榛蔚縣長表示,面對疫情花蓮不敢鬆懈,各項防疫工作堅持到位,為花蓮觀光做足準備,逐步復甦觀光景氣,從10月起配合中央推出振興方案接力展開各項大型活動,持續打造花蓮為國旅首選旅遊地,首波活動就推出「2021太平洋溫泉季」。

觀光處長張志翔說明,2021花蓮太平洋溫泉季以「英雄美人·雙泉濯暖」為主題,分別在「瑞穗瑞祥公園對面草坪」與「安通露天野溪溫泉」兩大溫泉區建置特色光影展區,打造溫泉區夜間漫遊好景點,並沿街掛設燈籠串燈,一路引導遊客進入光影主題展區。「瑞穗溫泉」泉質為全台唯一的碳酸鹽泉,有著黃金之湯的美名,亦稱「英雄湯」;「安通溫泉」為弱鹼性的硫酸鹽泉,有銀泉的美聲,又稱「美人湯」,歡迎民眾來趟溫泉鄉,體驗金銀雙湯的雙重享受,感受花蓮英雄、美人溫泉品牌的吸引力。

為推廣花蓮幸福紅面鴨觀光大使形象,花蓮縣政府積極與各產業合作,攜手國內第一家品牌電商的上櫃公司-軒郁國際,授權旗下黑面膜領導品牌SEXYLOOK西西露推出花蓮限定版紅面鴨面膜,今年再度有機會擔任協力廠商,19年一推出即造成轟動,吸引民眾踴躍響應現場打卡活動,相信能再次用面膜為參與的民眾帶來”好面子”。

以花蓮吉祥物紅面鴨為主題,祭出只送不賣的花蓮限定款“花蓮幸福膜法”酵素黑面膜,希望所有來訪的遊客除了享受溫泉洗禮之餘,敷上一片黑面膜沉浸在個人保養時光,不只身心放鬆,還能敷出水潤透亮好面色!10/2(六) 開幕限定!雙展區演唱現場贈送相「浴」的朋友,即有機會獲得,民眾泡湯放鬆之餘也能輕鬆擁有好面色,限量100份。

320499

這次花蓮縣政府更與台灣首創MIT黑面膜品牌SEXYLOOK西西露 攜手量身打造在地花蓮限定款SEXYLOOK西西露“花蓮幸福膜法”酵素面膜紅面鴨紀念款限量面膜,以「英雄美人.雙泉濯暖」為主題,將花蓮吉祥物紅面鴨透過Q版插畫化身花蓮兩大名湯「瑞穗英雄湯」、「安通美人湯」,俏皮活潑的設計,深獲大朋友小朋友喜愛收藏,和紅面鴨一起享受兩種泉質的暖暖好湯,滋潤日常緊張的身心靈,感受花蓮英雄美人溫泉品牌的吸引力,創造難忘的一刻。

SEXYLOOK西西露花蓮限定款酵素面膜,以酵素助攻幫助保濕,並潤澤肌膚。希望能讓來花蓮朝聖「2021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的民眾玩的開心之餘,也能有幸福美麗好面色!

為了迎接全國遊客到來,此次活動特別推出「山海溫泉深旅」與「溫泉專車」兩種遊程,內容結合在地溫泉、美食、體驗等,讓遊客能在花蓮留得久、玩得慢、走得深,細細體驗大自然之美。另外,活動期間「入宿溫泉季.集章消費趣」,也另有機會抽中iPad、iPhone 12、花蓮住宿券、瑞穗/安通泡湯券、紅面鴨大禮包等多項好禮。活動詳情請上2021太平洋溫泉季活動官網花蓮觀光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