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郁國際在美妝保養品產業已默默耕耘10年,佈局全球、不斷創新並獲獎無數,讓美麗的事業,閃閃發亮。旗下面膜領導品牌「SEXYLOOK」一全系列產品的目標就是為了呵護和寵愛每位愛美的女性,讓大家都可由內而外散發出屬於自己的自信與光芒。今年,接二連三地獲得國際大獎的肯定,繼2019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中榮獲金獎後,SEXYLOOK亦參加2020台灣精品獎,以唯一結合代謝角質與美白保濕的「SEXYLOOK極酵面膜」,自240家企業的418件商品中脫穎而出,亦為今年度唯一獲獎的面膜品牌,榮獲2020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台灣精品獎今年邁入第28屆,一直是臺灣產業的最高榮耀,被譽為臺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每年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臺灣產製五大指標進行評選,必需通過一連串嚴格的審查,才能獲得台灣精品獎的殊榮!而這獎項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並讓台灣的優勢產業揚名國際。

SEXYLOOK極酵面膜富含多種酵素與蔬果萃取,用最天然溫和的方式幫您更新角質並使肌膚滑嫩明亮,最有酵的酵素面膜。於2017年上市,推出2年即售出1000萬片的好成績,備受消費者青睞,SEXYLOOK倍感殊榮。

此次獲獎的日間白酵素面膜添加白米精萃,透過天然穀物的活性酵素在臉上釋放,可以去除肌膚一晚的老廢角質,拋光同時美白。SEXYLOOK將持續努力不斷創新,帶給消費者「平價的保養,不平價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