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郁國際在美妝保養品產業已默默耕耘10年,佈局全球、不斷創新並獲獎無數,讓美麗的事業,閃閃發亮。於2004年創立品牌-肌膚修護專家LUDEYA,獨家研發『微臻科技』,透過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滲透技術,使精華成分、直達肌底最深層。LUDEYA超緊緻微臻琥珀霜,繼去年榮獲2018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今年,LUDEYA琥珀霜自240家企業的418件商品脫穎而出,榮膺2020年「台灣精品獎」殊榮,這份肯定也是我們繼續耕耘深度美的動力。

台灣精品獎今年邁入第28屆,一直是臺灣產業的最高榮耀,被譽為臺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每年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臺灣產製五大指標進行評選,必需通過一連串嚴格的審查,才能獲得台灣精品獎的殊榮!而這獎項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並讓台灣的優勢產業揚名國際。

軒郁國際楊尚軒總經理表示:「LUDEYA琥珀霜不僅在研發上以微臻科技的特殊技術獲得肯定,品質上更是備受無數明星藝人與消費者的肯定,連凍齡女神-賈靜雯也口碑見證。行銷面我們也將秉持著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希望做到由內而外的深度美。」

什麼是「微臻科技」? LUDEYA肌膚研究中心將生物纖維培養過程中內含的許多微小分子,應用到保養品中,彷彿有一億七千萬支細小管道,大大提升了保養效果,這種獨家技術被稱為「微臻科技」,在這個保養品競爭激烈的時代,微臻科技卻讓LUDEYA能傲視全亞洲的市場,並榮獲「台灣精品獎」,LUDEYA會持續讓台灣品牌在國際間發光發熱。

琥珀系列添加「珍稀琥珀精萃」,透過微臻科技,將高效成分肌膚,突破保養停滯期,以高密度一億七千萬隻微臻特性,讓肌膚維持緊實潤彈的完美狀態。除了琥珀精萃外,更添加嚴選自義大利的松樹皮精粹、來自法國的金蓮花萃取與三胜肽,對於揮別惱人暗沉與緊實臉部曲線,都有助益!現在開始使用 LUDEYA 全方位抗老乳霜「琥珀霜」,讓妳 hold 住肌膚最佳狀況,深度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