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保濕輕乳霜一抹即水、親膚保濕  是乾敏肌的神隊友!

肌膚經歷炎夏的烤驗之後,緊接著就是要進入大換季的關鍵時刻,日夜溫差變化大,除了鬧乾荒、油水失衡外,毛孔變大、妝更會脫的亂七八糟,肌膚通通亮起大紅燈!切拜~穩定的水水好肌膚可以回來嗎?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這個來自未來的肌膚專家品牌MIRAE未來美,引進韓國最新型態「保濕輕乳霜」,它的特殊包覆劑型,超級輕盈配方能一抹化水,讓每一次使用都能感受肌膚爆水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成分溫和不刺激肌膚,是敏感肌及術後肌膚的救星。

《MIRAE未來美保濕輕乳霜》沒有傳統乳霜的厚重黏膩感,一抹開彷彿是奶油糖霜般的觸感,清爽不黏膩,零油感,全膚質都適用。

添加絕佳保濕成分:●鎖水科技-增強鎖水力,使肌膚留住水分●鹽生杜氏藻萃取-舒緩乾燥、維持肌膚健康●維生素B3-修護肌膚,使肌膚恢復彈性●海藻糖-形成肌膚保護膜,改善粗糙

除了早晚在最後保養步驟使用之外,也可妝前當保濕霜使用,做好足夠的保養可讓底妝更輕盈剔透不厚重!

反轉你對乳霜的印象《MARAE未來美保濕輕乳霜》是你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