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史超進化  精品級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  驚 艷 登 場

氣墊粉餅乃是近年彩妝市場的新寵,原因在於其便利性,各家氣墊產品如雨後春筍般竄出。而LUDEYA認為:氣墊粉餅,不僅只追求便利性,更該有突破性的創新。經歷一年多的研發及測試期,終於推出--- LUDEYA 3合1微臻全能氣墊粉餅!

20190912_ludeya13332_S

超越業界!打造獨特微臻氣墊  上妝即保養 妝容更完美持久

LUDEYA在氣墊粉餅當中,加入品牌獨特的微臻技術,透過1億7千萬支奈米等級的微臻分子,氣墊粉餅中的精華成分會隨上妝同時貼合肌膚;不僅能創造更完美持久的妝容,更能做到上妝即保養的頂級彩妝規格!

20190912_ludeya13115_S

智慧旋轉 雙層設計  底妝&遮瑕&唇頰霜,精緻妝容一次到位!

有鑑於都會女性生活繁忙,且近年來都是流行精品小包。因此LUDEYA本次在產品開發時,便將遮瑕膏與唇頰霜,融入氣墊粉餅產品設計當中。以獨特的旋轉粉餅盒,創造更智慧的上妝方式。在氣墊部份有SPF35****,而遮瑕亦具有達SPF50+****的優秀防曬能力!除此之外,兩用的唇頰霜,更是讓每個時尚女性,都能隨時隨地、輕鬆擁有動人的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