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獨有、台灣最大規模3D水舞雷射實境秀」自今(12)日起至8月11日止於鯉魚潭盛大舉辦,由徐榛蔚縣長率領縣府局處首長與縣議員、業者代表們共同揭開「2019紅面鴨FUN暑假奇萊傳說IV魔法花園」序幕。

為推廣花蓮幸福紅面鴨觀光大使形象,積極與相關產業結合行銷,授權黑面膜領導品牌SEXYLOOK推出花蓮限定版紅面鴨面膜。以紅面鴨為主題,祭出只送不賣的花蓮限定款“花蓮幸福好面色”酵素面膜,希望所有來訪的遊客能夠透過黑面膜得到幸福的好面色!7/12(五)開幕當晚民眾到現場打卡即可免費獲贈,鼓勵民眾夏天遊花蓮不必怕曬黑,限量888 份。更多活動諮詢請參閱紅面鴨活動官網http://www.happy-duck.com.tw/

65707143_2350397405017078_2079490622032445440_o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2019紅面鴨FUN暑假奇萊傳說IV魔法花園」為花蓮每年暑期知名的戶外展演活動,於7月12日隆重登場,全台最震撼、最精彩的表演都在這,千萬不要錯過!

1917075

這次花蓮縣政府更與台灣首創MIT黑面膜品牌SEXYLOOK攜手量身打造在地花蓮限定款SEXYLOOK “花蓮幸福好面色”酵素面膜紅面鴨紀念款限量面膜,粉紅色包裝的紅面鴨,帶著一顆大大的愛心,可愛的設計,深獲大朋友小朋友喜愛收藏。炎炎夏日SEXYLOOK花蓮限定款酵素面膜,以酵素助攻幫助保濕,並潤澤肌膚。希望能讓來花蓮朝盛2019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的民眾玩的開心之餘,也能有幸福美麗好面色!

小鴨們已經一一就位等著大家的到來,快來一同找鴨鴨們創造暑假的歡樂回憶吧!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

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紅面鴨活動官網http://www.happy-duc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