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貴婦般絲緞光妝容一款讓肌膚發光的粉底液

近年來底妝圈早已被滴管狀粉底席捲,滴管型在用量上更容易掌控,也能依照肌膚狀況改變上妝方式。很多人在底妝的選擇上,希望能擁有多重功效,LUDEYA聽見消費者的心聲,於2019年推出的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為業界唯一微臻粉底液,讓你在上妝的同時也能深度保養,全新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分為兩款膚色,不分膚質,補水保濕、深層修護同步完成,添加珍稀「雪絨花」、「藍色龍舌蘭」及「夏威夷紅藻」天然萃取,大大提升膚質的細緻度與生命力!讓妝感呈現宛如保養過後的好膚質,若隱若現的光澤感,成就貴婦般絲緞發光肌!

LUDEYA微臻絲綢柔光粉精萃_(官網用)

各種膚質一網打盡 保濕修護一瓶搞定

不分膚質皆能適用,只要依照自己的膚色挑選白皙色或自然色,水感的質地,親膚感極佳,一滴即可輕推到全臉,保濕潤澤、極致透光一瓶搞定、毫不費力,薄薄一層即能擁有絲綢光肌膚,讓你自動內建美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