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高齡化社會,如何維持健康到懂得照顧自己、擁有自主的行動能力才是關鍵。好齡光品牌研發中心深知消費者的需求,耗時數年尋遍世界頂尖成分,獨家引進世界大廠Glanbia最高規格乳清蛋白,全方位呵護中熟齡族群的健康、靈活、智慧。好齡光白金蛋白推出奶素可食的新選擇,添加95%維持青春活力的【大豆異異黃酮】,特別去除醣基,更好吸收!更獲慈悅潔淨標章驗證,證明其對於健康與純淨的承諾,更提供消費者更健康安心的高規格乳清蛋白。

慈悅潔淨標章鑒於國人對食品安全的重視,以永續角度所發起的無添加、純天然產品Clean Label,當產品的添加物使用符合此clean label的要求時,代表該產品符合四大概念: 無人工化學添加物、配方單純、加工製程簡單化且資訊透明,是值得消費者信賴的評鑑品牌標誌,透過慈悅的潔淨評鑑,擔任替消費者把關的守護角色。

白金蛋白採用世界知名乳清大廠Glanbia生產的頂級乳清蛋白,奶素版本亦保留多種珍貴的營養成分,如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糖巨肽等,並添加有助青春力的芝麻素與大豆異黃酮及行動力的紅藻鈣、BCAA。透過慈悅潔淨標章嚴謹客觀的評鑑把關機制,此次通過驗證更證明產品符合八大不添加原則;包含不添加防腐劑、人工化學合成香料/色素/甜味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等八大食品添加物,拒絕化學添加食用最安心。更獲得多位知名醫師、營養師背書,堅守不含任何不必要成分,為中、熟齡族群提供純淨營養。

身為好齡光品牌代言人的于美人對熟齡生活有深刻理解,堅信年齡帶來積累,這份積極心態體現在她的人生體驗中。她強調從40歲後,健康打理成為關鍵,並提到肌力流失是常被忽視的問題,而白金蛋白的補充,成為她重拾自主行動力的支持。她的親身體驗強調了白金蛋白在肌力與體力改善方面的功效,鼓勵大家將其視為日常營養補充品。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年代,肌力是支撐中熟齡自主行動力關鍵,白金蛋白成為保護身心健康的最佳選擇,讓我們共同迎接人生下半場的活力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