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素有「世界三大發明展」美譽,日前在瑞士舉行,來自42個國家的發明人,約有1000件發明作品參加競賽,軒郁國際與弘光大學易光輝、王曉芬教授再次共同研發出世界首創專利的「天然植物防曬複方精油」與「有效淡化斑點與黑色素之天然植物美白複方精油」,在第48屆瑞士日內瓦創新發明大賽中拿下一金一銅一大會沙烏地阿拉伯最高首府大學的特別獎,三項大獎殊榮,為國爭光。

軒郁國際(6703)於「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一金一特別獎之殊榮,再次為台灣研發成果於世界美容保養市場爭光01

有鑑於化學防曬成分對於人體健康的疑慮,所以軒郁國際費時5年與與弘光科技大學二位教授一同研究開發出「防曬精油複合物」,使用天然精油與環境友善成分來達成具有防曬能力的配方,是第一個擁有發明專利與科學研究成果的天然植物防曬複方精油。暨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金牌、馬來西亞MTE國際發明展金牌、德國紐倫堡創新發明展銀牌後,今更拿下第48屆瑞士日內瓦創新發明大賽一金牌與一特別獎之榮耀。

軒郁國際(6703)於「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一金一特別獎之殊榮,再次為台灣研發成果於世界美容保養市場爭光02

軒郁國際旗下專利自由酚成分已由第一代的抗自由基功能到最新取得美白專利與防曬專利,並於國際發明展取得3金2銀1銅1特別獎的成績,為研發能量的累積有卓越貢獻,證明軒郁國際除了有亮眼的品牌行銷能力外同時具備創新研發能量和發明實力,透過獎項的肯定呈現於國際舞台上,未來也將研究發明專利產業化,加強臺灣美妝保健品牌價值,提升旗下品牌國際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