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日前公布得獎名單,軒郁國際(股票代碼6703)榮獲二項大獎,分別為「新普利Simply」品牌奪得最佳人氣品牌獎項,與Dr.May美博士的「B3專業抗痘精華」榮獲最佳產品類。

「國家品牌玉山獎」是國內最權威、規模最盛大的企業獎項之一,甄選最具優質競爭力的企業,藉由國家品牌玉山獎嚴謹審核,由產官學界組成評審團,甄選出『品質、品牌、品味』兼具的國家品牌優勢。

軒郁國際旗下機能性保健食品品牌「Simply 新普利」以酵素成份做為品牌核心技術,透過獨家的專利成分與配方幫助提升消費者的健康力與代謝力,讓健康變得更輕鬆簡單無負擔。致力於用簡單有酵的方式,為現代人打造健康舒適的理想目標。

首次參加便拿下最佳人氣品牌獎代表新普利旗下產品的信賴度業界有目共睹,也是繼世界品質大獎後再度受到肯定。軒郁國際相信,好的團隊能創造好的品牌,好的品牌能成就更好的世界。透過持續的創新與生物科技的精進研發,我們能不斷地推出讓消費者更有感,對環境更友善的責任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