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本土疫情加劇,醫療物資快速消耗,各大醫院都有嚴重物資短缺的問題。軒郁國際第一時間籌措醫療物資,以實際行動協助紓緩醫療物資壓力,捐贈三軍總醫院防疫物資,包含2,000件防護衣、7,320個N95面罩及5,600件防水隔離衣,總計近新台幣六十萬元。期望為防疫共盡一份心力,與第一線醫護人員攜手一同抗疫,支持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近期疫情持續蔓延,軒郁國際楊尚軒總經理表示,軒郁從疫情一開始就持續捐贈各項物資,並超前佈署多項措施;提供同仁快篩試劑、為同仁續保防疫保單、針對員工疫苗施打需求也提供半薪假、針對確診者提供給全薪的防疫假,讓員工可安心休養調理身體不適且不影響全勤。

除此之外,因應居家辦公期間同仁需要遠距辦公,我們亦在第一時間採購最高加密等級的VPN及防火牆,將所有網路流將資訊加密,在阻擋遠端惡意網路攻擊的同時,也確保同仁在家工作期間的公司資料安全性。

這次捐贈防疫物資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而公司為保障員工及其家屬的健康及控管公司在疫情之下之營運風險,我們訂定全面且嚴謹之防疫政策更不定期滾動式調整,希望能營造出讓員工感到安心及健康的工作環境,希望與全體員工同心度過疫情段,並期許盡早回歸常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