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學驗證」為實証,突破白的極限

Dr. May美博士自去年冬季推出青春精萃大受好評之後,親膚精純分子好吸收滋養卻不油膩,保濕、修護、緊緻一次到位;今年,延續高濃度「FRSABR自由酚」以及專業配方設計,推出適合春夏季的「美白精萃」夜護角質讓肌膚好到真實透亮,亮白加緊緻一瓶完成。

web1

Dr. May以獨家專利「FRSABR自由酚」為基底,從100種植物萃取出對肌膚有效成分,並經IRB實驗結果証實,連續使用10天,有效提升肌膚緊實度15%,降低黑色素17%,緊實、白皙、透亮有感看的到。

*FRSABR自由酚:具三國發明專利與抗自由基功能之複方精粹,經過IRB人體實驗證實,有效消除體內之自由基,達到延緩肌膚老化效果。

web2

真正制黑亮白 : 「完美配比」& 8000次穩定性測試」

每一支產品均受8000次穩定性測試,無論四季或是溫度變化下,都能讓活性成分達到最佳保養效果,添加98%親膚精華,能實質給予肌膚真正的緊實和亮白。除了高濃度「FRSABR自由酚」外,還特別添加甜杏仁油、葡萄籽油、玫瑰果油等,讓美白更加乘。

●FRSABR專利自由酚成分:小分子更容易滲透肌膚,清除自由基。

●荷荷芭油:親膚性高,高度鎖水保濕,舒緩肌膚乾燥。

●甜杏仁油:舒緩敏弱肌膚,讓肌膚勻亮不暗沉。

●葡萄籽油、玫瑰果油: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