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修護全能霸主 EGF專業修復系列

科學保養品牌「Dr. May美博士」以科學角度看待「問題肌」,用實証讓肌膚變美、變強韌。全系列添加專利配方FRSABTM自由酚*,專業EGF修復系列也添加高濃度FRSABTM配方和EGF萬能修護因子,修復肌膚同時達到緊緻、明亮的感受。

*FRSABTM自由酚:具三國發明專利與抗自由基功能之複方精粹,經過IRB人體實驗證實,有效消除體內之自由基,達到延緩肌膚老化效果。

跨時代科學結合: EGF + FRSABTM自由酚

當100年歷史EGF科學成份,西元1986 經由科學家獲得諾貝爾生理奬與醫學奬,將此成分運用在肌膚修護上,並結合新時代專利成分FRSABTM,獨特濃縮精華包覆科技,其修護滲透力是美容儀的20倍。同時具有親脂、親水特性,提高肌膚吸收力、修復力。

8000次實驗挑戰,特殊美容後也可以使用的修復系列

從研發到上市,經歷8000次實驗挑戰,無論是開瓶後或是高溫、低溫的空間狀態下,其配方穩定不易變質。專業EGF修復精華,有別於市場上玻尿酸原液、B5修復精華,美博士更注重實際的修復成效,讓肌膚形成一道自然的屏障,加速肌膚修復。

主要成份為EGF、FRSABTM自由酚、蘋果肌活因子、傳明酸、維他命E衍生物。特別採用獨特濃縮精華包覆科技,完整包覆住「有效修復成份」,融合完美配比滲入肌膚,一次修復乾燥脫屑、泛紅、細紋等問題。

【關於科學保養品牌Dr. May美博士】
從研發到上市,「Dr. May美博士」歷時5年,從蒐集的300種單方精油中,嚴選出具三國發明專利具抗自由基功能的「FRSABTM自由酚」,其中專利成分FRSAB自由酚因為分子小,很容易被吸收體內中,讓肌膚進階抗氧化,並達到緊、透、亮實質功效。

經過IRB人體實驗證實,有效消除體內之自由基,達到延緩肌膚老化效果,連續使用10天,肌膚亮白度與緊實度皆獲得提升,青春看的到。此外,FRSAB將研究成果發表於J. Food Drug Anal及J. Cosmetic. Sci期刊,且獲得台灣、中國與日本的發明認證,更獲得世界發明大獎8金1銀的肯定。首創含有「複方」「發明專利」「科學驗證」概念之科學保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