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面膜領導品牌 MIRAE未來美,自2016年創立至今,以台灣尖端生物科技為背景,領先全球首創「8分鐘面膜」,今年MIRAE未來美以「EX8分鐘PRO安瓶保濕面膜」突破評審嚴格的檢視以及評鑑,脫穎而出榮獲有「台灣生醫界的奧斯卡」美名的國家級獎項的肯定-「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與「SNQ國際品質標章」!

SNQ(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國家品質標章,代表Safety &Quality,從產品的原料、配方、製程和檢驗等逐一把關,旨在提供消費者有安心優質的保健選擇依據和安全識別;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則是從通過SNQ的項目中再將更具國際競爭力的項目選拔為年度國際級的業界標竿。

MIRAE未來美以「EX8分鐘PRO安瓶保濕面膜」榮獲2019「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與「SNQ國際品質標章」_01

未來美讓每個愛用者,享受美麗,不費力!

MIRAE未來美─台灣開架面膜領導品牌之一,以台灣尖端生物科技為背景,領先全球首創「8分鐘面膜」,獨家引進使用醫療等級敷材「壓力絲」,使用與人體肌膚組織結構相似度極高,纖維結構等同於第二層皮膚,目前僅運用於醫療手術,與傳統不織布布料比較,面膜與肌膚貼合度更高,且能深入肌膚皮溝紋理可輕易將高濃度精華導入皮膚,縮短保養皮膚的時間!在美妝保養市場上,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 MIRAE未來美以科學化效果驗證維持高標品質,帶給愛美女性最佳的保養效果,使其成為台灣藥妝通路及電商品牌龍頭!

MIRAE未來美以「EX8分鐘PRO安瓶保濕面膜」榮獲2019「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02

未來美EX8分鐘PRO安瓶面膜,以持續創造保養新概念,使護膚效果再進化

EX8分鐘PRO安瓶保濕面膜使用國際大廠高端原料,在台灣進行嚴格品管及研發製程下,專研出敏感性及術後肌膚適用之特性,在國內高度競爭狀況下,掌握了製作特殊劑型的配方技術及生產技術,搭配在面膜加安瓶雙重保養創新概念,真正做到:市售面膜無法超越的卓越護膚效果!也因為如此不凡的商品力,方能在競爭下脫穎而出及嶄露頭角,創造極高回購率,獲得消費者一致肯定與信賴!

未來美2019年1-5月品牌整體營業額較去年成長超過220%,其中8分鐘面膜系列由原先2016年推出的經典四款、2018年推出的8分鐘PLUS 2步驟面膜,到2019年2月新推出的8分鐘安瓶面膜更是為品牌帶來了更高的聲量,首創獨家的水+油黃金比例安瓶搭配上壓力絲面膜,不僅在台灣市場獲得廣大迴響,於新馬、香港等地區也獲得銷售佳績,為持續推廣市場能見度,並強化消費者對品牌及商品的認同感,暨 8分鐘面膜於2019年初獲得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銀獎,今年在2019的年末,獲得國家級獎項的肯定「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在美妝保養市場日韓強敵環伺下,未來美期許未來能持續成功締造亮眼成績,為台灣化妝品產業努力做出有效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