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EYA微臻生物纖維面膜,一向以有感著稱。而LUDEYA並不以此為滿足,近年仍致力於打造更創新、有感的優質商品給消費者。經過多年研發並嚴謹測試後,終於推出業界首創的---微臻賦活水靈膜。

微臻賦活水靈膜係以複合奈米多醣體製成,每片皆注入滿滿精華液,且具獨特溫感調控機制,當微臻賦活保濕水靈膜貼合肌膚後,精華微分子便會隨膚溫溶解,並透過1億7千萬支微臻,將精華成分滲透肌底!

添加鹽沼深處珍稀萃取 造就美肌奇蹟

微臻賦活水靈膜當中添加珍稀PEPHA®-CTIVE成分,它是來自德國之鹽沼深處的萃取物。因為鹽沼中鹽度極高,富含大量的鎂、鈉、鉀、鈣鹽等礦物質,而LUDEYA的美麗肌秘,即來自鹽沼中的多種珍貴礦物元素。

IMG_0043_1

面膜界新革命 超越妳對面膜的想像

微臻賦活水靈膜每片富含整瓶精華液,透過微臻管道導入肌底,深度保濕、敷後有感至隔天。而微臻生物纖維面膜的結構,因沒有化學纖維結構,使用大量生物海藻成分,因此不刺激,天然且親膚性高、極具服貼力!相信能帶給消費者更前所未有的面膜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