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黑面膜、酵素面膜系列廣受好評的面膜保養品牌SEXYLOOK在今年夏天推出新型態的面膜「酵素冷敷膜」三種不同的功效,沁涼、保濕、亮白,讓妳緩解油光、毛孔粗大的困擾。

冷敷膜

全新上市酵素冷敷膜系列,專為痘痘肌、毛孔粗大、混合肌偏油的消費者所推出。以往給美容師做毛孔護理時,最後一道敷上透明的冷敷劑來收毛孔收縮,現在,新型態用精華液做成的冷敷膜,在家也可以讓自己有SPA級的護膚享受,先幫肌膚做降溫,再單向注入精華成份,且因為是冷敷膜的質地,不會吸回肌膚的水分,讓毛孔可以完整的吸收精華。

迎接炎炎的夏日,成分含有綜合蔬果酵素喚醒疲憊的肌膚,加強肌膚的代謝力。特別選用無酒精、無A酸、無添加MI防腐劑且用精華液做成的冷敷膜讓消費者放心。果凍般的Q彈質地,可更輕鬆貼合肌膚,一片即可達到緩解毛孔粗大、加強肌膚代謝力、保濕、亮白的效果。在使用前放入冰箱10-15分鐘,讓沁涼更有感,效果加倍!

SEXYLOOK沁涼舒潤酵素冷敷膜,NT$299(一盒3入)

▲沁涼舒潤酵素冷敷膜(有感舒緩痘痘肌必備)

獨家酵素毛孔調理配方,添加茶樹萃取,能溫和淨化調理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

SEXYLOOK保濕補水酵素冷敷膜,NT$299(一盒3入)

▲保濕補水酵素冷敷膜(有感飽水乾燥肌必備)

多重植萃保濕成分添加,可進行高強度肌膚注水之功效,全面提升肌膚飽水度!

SEXYLOOK淨白透亮酵素冷敷膜,NT$299(一盒3入)

▲淨白透亮酵素冷敷膜(有感亮階暗沉肌必備)

高酵美肌淨白配方添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並強化肌膚明亮度全面提升肌膚光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