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日新月異的保養市場,開架保養品牌「未來美」以一款8分鐘面膜打響名號,首創最先進領先全球的縮時保養概念,源自於台灣生技與韓國醫美的科技結合,快速保濕的特性為許多愛美、忙碌女性的最愛,並為藥妝門市人氣熱銷面膜之一,更是許多海外遊客來台必買指定囤貨款。

「未來美」使用未來科技改變傳統敷面膜要15~20分鐘的時間,未來美8分鐘面膜只要比平常一半的時間就能達到快速保濕的奇效,採用醫美術後專用溫和保濕成分,能為術後的脆弱肌膚做好補水、舒緩、退紅,就連極敏感肌也適用。這款面膜也是韓國女星上妝前的秘密武器,讚譽未來美8分鐘面膜是他們現在出席重要活動前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不必浪費時間做特殊保養,就能維持完美的狀態,妝前花8分鐘敷一片就可以持妝8小時。

2016年品牌上市至今,海內外已創下銷售千萬片銷售佳績,未來美EX八分鐘極速補水面膜更於2019年2019世界評鑑大賞-銀獎肯定殊榮。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於1961年由歐洲共同體和比利時的經貿部所創立的獨立性國際組織,是國際上最具代表性的評鑑單位之一,至今已歷時58年,為追求產品品質持續做出不懈努力的最好生產廠商所頒發的獎項。每年總計有90個國家,超過2800件產品參賽,每一件送審的產品都須經過專家嚴格審查,評審團由70幾位國際級的專家學者與頂尖人士進行嚴格評比。

未來美致力於「享受美麗不費力」品牌精神,研發最先進的速效保養科技概念,讓愛美的女性利用短時間就能快速、有效變美,開啟肌膚未來美麗的關鍵。